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系列微党课——弘扬冬奥精神,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04-21 18: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期习总书记在北京冬季奥运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在3201教室开展了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史系列微党课。出席本次微党课的有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龙韵泽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此次微党课由正式党员贺端同志讲授,题目是“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共创新时代”。

      此次微党课主要从冬奥会基本情况、冬奥会获奖情况、精彩奥运背后的幕后英雄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看法这四个方面全面向我们介绍了北京冬残奥运会。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参与国遍布五大洲,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中国北京张家口举行。在这次冬奥会上,中国队共获得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共15枚奖牌的总成绩,排名奖牌榜第三,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的比赛任务。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不仅带给我们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奋斗中收获了丰厚的精神财富,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倍加珍惜、发扬光大。
      党课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龙韵泽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首先,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和凝聚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学生党员要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在艰苦奋斗中凝聚磅礴力量,注重苦干实干、坚韧不拔;最后,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以勤学长知识,注重行胜于言。

      最后,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会积极主动的去学习冬奥精神,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辜负习主席的嘱托,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