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专升本备考宣讲会

时间:2021-04-08 18: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学习解困促提升,就业解忧促发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加大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力度,2021年4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了“2021届专生本备考宣讲会”。


        学院副院长、第一党支部党员沈珍和李紫嫣老师结合去年专生本讲解2021年专生本政策,指导同学们明确方向,掌握更加科学的复习及报考方法。

        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蔡佳伦谈了自己去年在校后半年,一方面准备毕业答辩一边积极备考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石子怡交流了自己如何从湖北省财贸学院跨校考取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学习心得。

        宣讲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务干事戚钰钒主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