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建筑工程学院特等奖学金风采展示

时间:2021-12-01 09: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
:蔡佳伦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8级工程管理02班
基本信息:男,中共党员,现任班级班长,学生工作部党员督察团团长。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学习认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几年来学业成绩均可排专业前列,学业平均成绩成绩87.3分。
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在假期主动参加当地社区的防疫支援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和奖学金。
获奖情况:2020年12月获得优秀学工助理;2020年5月获得“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12月获得“丙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9年5月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获得“招生宣传先进个人”;2018年12月获得“甲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在大学里面,首先要学会与人相处,一个好的社交环境会让自己有一个更加舒服的大学生活。其次,在工作生活中敢想敢做,不担心做错,就担心连试一试的勇气都没有。最后,面对学习要刻苦、踏实,期末考试的成绩将是最好的见证。


姓名:李健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8级土木工程01班
基本信息:男,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综测成绩85分。
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在学校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投身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获奖情况:2018-2019学年的“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在双评中获得“丙等奖学金”;2019年6月还是担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在2020年的“五四”评优中被评为校级的“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志愿者”;2020年12月荣获“甲等奖学金”;2021年12月获得“特级奖学金”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在大学里,一定有规划好自己大学期间的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追求,幸福的人生都要靠自己奋斗出来的。还需要学会培养好的品质,要乐观向上,端正心态,团结同学,友爱他人,有责任心,有爱心,感染身边的人。同时大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的是学习,学习要有“勤奋、刻苦、踏实”的精神。“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句话就很好的诠释了勤奋与刻苦。在学习上,不仅要有刻苦、勤奋的精神,而且要找到恰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学习之路上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姓名:陈威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01班
基本信息:男,共青团员。
学习情况:自我退役复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刻苦,在大二学年中,专业成绩排名年级同专业第一,平均分86分。
获奖情况: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我不认为我自身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但是我知道“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的道理。通过部队的服役更让我对知识充满渴望,正值青春年少,更应该把握年华,多学知识来提升自己,为自身融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大好青春年华。


姓名:韩素兰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19级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方向)01班
基本信息:女,共青团员,现任班级副班长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刻苦,连续两年来学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综测成绩80.8.分,学业成绩88.5分。
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内主题教育活动,投身家乡所在地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获奖情况:2021年5月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12月获“特等奖学金”;2020年12月获“乙等奖学金”;2020年5月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摆正自己的心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持之以恒地努力工作,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


姓名:曾诗语
二级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班级:2020级工程管理01班
基本信息:女,共青团员,现任院学工助理团事务中心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
学习情况:自我进大学以来,思想积极向上,学习认真刻苦,大一一年来的综测成绩和学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综测成绩85分,学业成绩91.48分。
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2020年和2021年12月均获得“优秀学工助理”,2021年5月在“五四”评优表彰中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5月在“五四”评优表彰中荣获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
获奖情况:2020年12月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中被评为“志愿新星”;2020年12月获得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部门之星”;2020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2021年5月在“五四”评优表彰中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5月在“五四”评优表彰中荣获院级十佳青年志愿者;2021年12月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2021年12月在2020至2021学年度评比中,荣获“特等奖学金”;2021年12月在2020至2021学年度评比中,荣获“三好学生标兵”。
感言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以梦为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绽放青春。”在我们的大学生活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梦想,有梦想才会有动力,然而在树立目标,埋头苦干的同时,也不妨仰望星空,看看周围的榜样,学习他人的闪光点,做事做人,工作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相信自己,努力一定会有收获,自律和持之以恒尤为可贵,注重过程,看淡结果,愿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绽放不一样的青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