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宿舍网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1-27 15: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呼丽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建立健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网格员队伍建设,维护新形式下校园安全稳定。11月26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3301教室召开学生宿舍网格员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邓文娇,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辅导员呼丽娜以及全体寝室长和楼层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呼丽娜带领网格员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宿舍文明公约》,宣读建筑工程学院网格员名单,学工部副部长邓文娇为网格员颁发聘书。
      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介绍了学生宿舍网格员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明确了网格员的聘用、管理和考核的具体措施。同时也要求大家珍惜“网格员”的身份,履行“网格员”的岗位职责,增强“网格员”的责任意识,在实干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宿舍环境。
      网格员队伍是强化大学生自主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学生自主能力的必要条件,也是学生自我能力锻炼和提升的有效途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网格员队伍建设,旨在通过打造一支具有过硬本领的网格员队伍,充分发挥朋辈力量,打造温馨、安全的学生宿舍。
      学生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建筑工程学院通过开展各项宿舍安全检查、“文明寝室”评比等工作筑牢环境育人阵地。(审稿人 王远思)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