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手巧,制作美好”——建筑工程学院心理手工日活动

时间:2022-05-21 08: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缓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焦虑、紧张、不安、失落等负面情绪,进一步筑牢心理防线,同时也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融洽师生间的关系,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15:00在三教3812教室举行了心理手工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王远思老师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和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
      王老师筹备如戳戳乐、积木、发卡、头绳等活动道具,邀请同学们到3812教室进行心理手工活动的制作,活动当天同学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手工项目,进行组装和创作,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十分积极,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积木拼出了精致的手工作品。大家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乐趣,充分缓解了自己当前的学习和生活压力,今后也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传递健康心态。


      王老师最后强调,当我们面对不良情绪时,应积极主动寻找调节自己情绪、缓解自身压力的方法,积极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来缓解压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也将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形式,使学生在娱乐和活动中舒缓压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