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18 22: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对于未来就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和方向,明确就业目标和平稳就业心态。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上午9:15在3601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就业辅导员呼丽娜主持。参会领导和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招就部副部长程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对外交流合作中心郑京、辅导员龙韵泽。
     会议第一项,由沈巍院长做就业动员讲话,极大程度的鼓舞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学长学姐们,增强了他们对于未来就业的信心和动力;第二项,由程怡副部长做就业形势分析,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趋势和就业方向有了一个更加清楚的了解;第三项,由郑京做赴俄罗斯留学宣讲,详细的讲解了去俄罗斯留学的准备和规划;第四项,由欧世发同学做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讲述了该政策的前景和建议;第五项,由副书记王远思做就业准备工作讲解,让同学们做好就业的心理准备,并做好全方面的考虑因素;第六项,由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做企业宣讲,以提高和开发同学们对于企业的兴趣和信心。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体现了学院对于我们就业问题的关心和信心,同时也希望激发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促进更早更高质量的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