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四二一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17 20: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认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四二一启动仪式。于2021年10月15日中午12:30分在3201教室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龙韵泽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高弯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学风的情况,强调了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必要性,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鼓励大家参加学术活动,提升各方面素质,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进取。
       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同时也是我院一系列学风建设的基础,随后王老师又指出建筑工程学院四二一活动具体要求,明确做到,“四早,两晚,一反对”,坚持早起床,吃早餐,早自习,早点锻炼。鼓励学生晚自习,在23:00之前自律熄灯。并反对在学生在宿舍22:00-7:00期间打游戏。最后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生守则各项要求。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暨四二一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跟思想觉悟有进一步的提高,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确立了自己的规划,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