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举安全之盾,排事故之患——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知识竞答赛

时间:2021-04-02 09:59来源:Admin5 作者:彭晶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宣传的活动,促使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当代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的知识,因此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4月1日晚6点在3505教室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参加本次安全竞赛活动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彭晶、院学生会主席张世浩、建筑工程学院主席渠浩、王新男。

       本次比赛共有19名同学参加,比赛以抢答为主,同学们综合知识基础都比较牢固,对于日常知识也掌握较全面,参赛选手彼此间毫不示弱,争相抢答,场上气氛十分紧张,都在认真作答,争分夺秒。最后,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下,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奖的六名同学,此次获奖的同学会得到惊喜礼物一份。颁奖仪式使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最后的欢呼声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竞赛,使广大的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且真正的把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当中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