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三届“班长杯”乒乓球大赛

时间:2019-03-21 17: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健康,建筑工程系特于3月18日晚6:30于一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第三届“班长杯”乒乓球大赛。随着参赛选手陆续签到完成,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共分为十二组开展比赛,比赛共进行三轮,以晋级的形式选举冠军。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和裁判,努力拼搏进取。球桌上他们矫健的身姿,锐气勃发的竞技精神感染着现场观众,让观众感受到激情澎湃的运动精神,选手们在球桌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燃烧自己的青春,他们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永不言弃的竞技品格,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随着赛程的进行,比赛迎来尾声,最终徐翼同学取得第一名,游运达同学取得第二名,桂浩宸同学取得第三名。 让我们恭喜以上每一位获奖者,比赛固有名次之分,但本次比赛的胜利属于每一个参与过的人,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发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