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助理团总结会议

时间:2019-01-02 16: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月2日,学生工作助理团在3101教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学生工作助理团指导老师廖雷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旭东同学主持。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纷纷上台发言,交流讨论。廖雷老师作了总结,他对学工助理团成员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利用期末认真总结经验,争取下个学期在系部的各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更好的服务于系部师生,服务于系部发展。同时强调在期末的复习备考中,每位成员都要做好认真复习,严肃考纪,在学习上争做先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