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

时间:2018-09-12 21: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系部于9月11日在三教814办公室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了集中培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主持。
        何凡老师从班主任的职责、工作要求及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对2018级新生的特点进行了分析,要求新生班主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抓好新生的入学及军训教育,把握安全教育的底线、学风建设的主线以及思想引领的航线,工作做到以学生为本,多向辅导员交流班级情况,共同做好系部的学生工作。
        此次系部新生有200余人,共计八个班级,班主任4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