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主题之三

时间:2018-05-02 19: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主题:交通安全
          加强自我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顺口溜)

    (1)交通安全很重要,交通规则要牢记,时刻养成好习惯,不在路上玩游戏。 

    (2)行走应走人行道,没有行道往右靠,天桥地道横行道,横穿马路不能做。 

    (3)一慢二看三通过,莫与车辆去抢道。骑车更要守规则,不能心急闯红灯

    (4)乘车安全要注意,遵守秩序要排队;手头不能伸窗外,扶紧把手莫忘记。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