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敢于拼搏 积极进取--建筑工程系第二届“雄风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10 16:0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二届“雄风杯”篮球赛决赛于4月2日中午12:30拉开了帷幕。
    经过前期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2017级土木三、四班与工造、工管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在球场上,球员斗智斗勇,扣篮、灌篮、盖帽、抢断,精彩纷呈。场外不时传来观众的加油声和喝彩声。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工造工管以75:47的好成绩取得了冠军!本次大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此次“雄风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系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学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