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17级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7 18: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2月26日,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三教九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主讲,2017级各班级学生干部近6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前,播放了校园贷的警示教育片。何凡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丁一刚院长在2016-2017学年"双评"总结表彰中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以丁院长的讲话内容为指导,做一名有信念、有道德、有创新的当代大学生。然后结合PPT展示的内容,从系学生管理模式、学校学生手册管理规定、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与分工、班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途径和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讲解,最后就期末的班级的复习备考与考风考纪工作做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会,班级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找到了工作定位,提升了工作方法,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交流与提高的目的,对今后的班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