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主页 > 科学研究 >

喜报!我院2021年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20项

时间:2021-11-12 14: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喜报!我院2021年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20项
                                                              教务通知【2021】 109号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9号),我院获批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个,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2项、创业训练项目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个,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
        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
        我院自2013年以来坚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旨在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学生为主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使其尽早接触工程项目与社会实践、参与科研训练,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我院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级


省级
                                                                                                                                                                       教务部
                                                                                                                                                         2021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