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7 18: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远思 宋彦朋)2022年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主持。
      活动中,师生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冯丽梅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深悟透。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学院“开放办学、协同育人、依法治校”办学理念”。三是坚持开拓创新,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实际举措和行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开拓创新,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第一支部书记占义红领学了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活动最后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城市安全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师生党员们纷纷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党旗添彩,立足岗位促学校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奔向第二个百年计划。(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