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副院长沈国红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学生班级“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14 13: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王远思)2022年10月13日晚6点30,学院副院长沈国红,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田文明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参加2021级土木工程02班“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党总支副书记王远思、辅导员龙韵泽、高弯以及2021级土木02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班会由宁楚楚老师主持。
 


      沈国红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爱校;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相连,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三是树立远大理想,要立大志、立长志,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班主任宁楚楚老师通过师生共唱红歌,二十大知识小问答以及邀请同学分享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的感恩故事,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传承和践行红色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我们国家未来的大国工匠。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并深知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引导了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