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到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走访2019届毕业生实习情况

时间:2019-04-16 06: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15日,建筑工程系师生一行五人到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进行走访,并看望2019届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方向)毕业生黎根宇同学。
        公司办公室主任金峰、人力资源部经理姜兵热情接待了系部师生,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何凡老师详细询问了黎同学的实习情况,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重点就毕业生的实习安全、实习内容向公司领导进行了了解。何凡老师还介绍了系部的专业培养方案,并征求了用人单位对系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以及2020届毕业生企业用人计划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武汉地区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加强了系部与企业的对接和交流,为系部今后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