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举办第二届“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暨2018级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大会

时间:2018-11-20 01: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11日晚7点在3教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暨2018级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大会。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何凡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戚钰钒老师,系部团总支书记廖雷老师和两位学生党员担任了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评委。系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和18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各支部推荐和筛选,共有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决赛。第二党支部党员黄翰林做了开场表演,一首《红旗飘飘》亲切而富有激情,把大家的情绪引入了高点。选手演讲内容丰富多样,以自身的经历和党员身份相结合,表达了对党史的深刻认知、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理解,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等。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四党支部涂志武同志以热情饱满的演讲荣获一等奖;第二党支部的吴康、张权钢和第三党支部的叶彩云同志获得二等奖;第三党支部的邢丽、第四党支部的李顺、苏亮亮、彭汉万同志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系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参赛的党员同志们表明,通过演讲的取材、撰稿和准备,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理解。2018级的新生同学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党员同志们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他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找到了方向,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