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工程系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5 17: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7月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3101教室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第60、61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20人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正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项慰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系主任沈巍做了讲话,他讲到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建筑工程系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任务,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
他讲到,今天我们在此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既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更要围绕系部发展大局,坚定不移的推进党的建设。
       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本为主题,介绍了习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经历的“跳蚤关”、“饮食关”、“如厕关”、“劳动关”、“思想关”,回顾了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主要事迹。通过对习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告诉在座师生党员同志:要把以人为本的理念与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结合起来;要把政治自觉与看齐意识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要把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坚持实事求与踏实奋进的优良作风。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