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学生作品在第四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6-12 18: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施工分会 BIM 应用专业委员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筑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毕业设计大赛于2018年6月8日在北京林业大学落下帷幕。
         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20名学生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在沈巍教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572所院校1570支参赛队伍1.1万余名师生经过半年的角逐,在“基于BIM的建筑(结构)设计、基于BIM 的机电设计与建模、基于 BIM的三维建模和模拟动画、基于 BIM的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基于BIM的技术标编制、基于BIM的招投标管理、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基于BIM的VR创新应用”等八个模块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16土木工程专业吴康、陈鹏举、洪梓晟、陈智浩、黄继等同学所组成团队在“基于BIM的建筑(结构)设计”模块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15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卢章福、彭云阳、甘佳保、张海钰、曹翠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基于 BIM的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模块”模块中荣获全国三等奖,15土木工程专业吴旭阳、刘子寒、谭明健、梅雷、张权钢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基于BIM的VR创新应用”模块中荣获全国三等奖,15土木工程专业余江、郭庆香、梁靖、焦健、吴宇航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基于BIM的VR创新应用”模块中荣获全国优秀奖。
        近年来,随着建筑信息技术的发展,BIM技术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我系学子的良好成绩必然激发学生们学习动力,带动更多同学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