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2 20: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服务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5月22日在三教九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与30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系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怡哲主持了活动。
        首先,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代表系部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为系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升学及工作表示了祝贺。何凡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学校发展以及系部建设,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同学在毕业之际,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党员意识,在系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感受,对学弟学妹的学习生活给出了好的意见,对系部的相关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表示将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继续奋斗,认真工作,用新的成绩向母校献礼!
       李怡哲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材料的转接工作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