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成功卫冕2018年“雄风杯”篮球赛冠军

时间:2018-04-22 18: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4月19日中午全院瞩目的“雄风杯”篮球赛决赛于校体育馆隆重开展。经过层层选拔,建筑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将于今天开启冠军的角逐赛。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围满了老师和同学,十分火爆,气氛热烈。
       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各方运动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实力。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现场同学老师的喝彩声和掌声。而同学们的助威声,也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干劲十足去完成比赛。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步步紧逼,在场同学老师亦激情四射。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建筑工程系最终以59:50取得胜利,赢得本次比赛,成为本届大赛的冠军!
       此次“雄风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