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7-11-09 10: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系部党员的党性修养,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8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三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胡旗、系主任沈巍、系党总支副书记何凡出席了活动,系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作了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通过富有特色的学习形式能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效果。并对系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锤炼,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同时也要广泛开展分散学习,进一步创新学习的形式与丰富学习的载体;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服务人民、服务自己的能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以身作则做表率,时刻不忘身份,以一种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
      经过系部各党支部的推荐及初赛选拔,共有11名选手参加决赛。11名选手围绕十九大精神,以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传统精神、讴歌新时代的党员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入党之路及成长经历,联系所在支部的学习工作,进行了了主题演讲,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的评分,第二党支部的刘畅等6名同学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第三党支部获得了最佳组织奖,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进行了颁奖及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丰富了系部党建活动的形式,对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