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就业 >

2020届考研学子风采

时间:2021-02-09 13: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姓名:阳丹-------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 

籍贯:重庆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尊敬师长、团结友爱,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考取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272分(其中政治63分、英语57分、专业课一57分、专业课二95分)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 程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姓名:王珑-------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
 
籍贯:江西南昌人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刻苦努力,积极向上,连续三年获得学校“特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
考取学院: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9分(其中政治72、英语73、数学72、专业课112),现被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水利(工程建造与管理方向)专业录取。






姓名:张海建-------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
 
籍贯:湖北黄石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曾担任过班级内学习委员,积极向上,踏实进取,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学员”的荣誉。
考取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7分(其中政治63,英语二57,数学二81,专业课126)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录取。







 姓名:杨欣怡-------2016级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毕业生。
 
籍贯:湖北荆州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热衷于自我兴趣培养。
考取学院:政治65,英语:59,专业课一:136,专业课二:147,总分407。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录取。








姓名:向绪儒 ------- 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
 
籍贯:湖北荆州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及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勤奋刻苦,积极上进,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考取学院: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280分(其中政治63,英语62,数学76,专业课79)的成绩,现已被武汉工程大学交通运输专业录取。






 姓名:师琦    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方向)
 
籍贯:湖北十堰人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所获荣誉:在校期间曾担任学习委员,勤奋刻苦,积极上进,大二、大三分别获得了甲等奖学金和乙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以及“三好学生”的称号等荣誉。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取得总分327分(其中政治72,英二61,数二82,专业课112)的成绩,现已被武汉科技大学土木水利专业录取。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