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4 16: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高弯)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9月13日中午12:3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三教3812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巍,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远思,副院长沈珍等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丽梅主持。
       党总支书记冯丽梅对2022年下半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与分工。冯书记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又恰逢我院建院二十周年,做好下半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尤为重大。抓好抓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既要讲大局,又要抓细节;既要明责任,又要建机制;既要强思想根基,又要抓行动落实,把工作重点聚焦在主题主线上,把内容落实在构建工作体系和夯实党建基础上,把运转保障建立在责任机制的厘清和创建上,把成效展现在党建工作品牌的创建上,展现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中,展现在党建引领,共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远思对迎新工作总体做了介绍与布置,同时针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意见征求稿进行讨论,表示今年迎新工作中凸显“党建+迎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发挥我院师生党员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副院长沈珍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表示将采取有力举措解决暂缓返校等学生的学业问题。
会上,沈巍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沈院长指出,宿舍工作是迎新的重点工作,在新生报到之前需再进行彻查、跟进维修,同时加强新生的防诈骗教育。随后,沈院长对校友会组建、学院非密计算机、非密移动存储介质保密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凝聚人心,号召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9月9日学院召开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人:冯丽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