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取得初步成果

时间:2021-12-18 17: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简称“建工一支部”),经学院推荐申报省级样板支部,后推选申报国家级样板支部。
      该支部由工程管理教研室的8名党员组成,支部委员会由支部书记占义红同志,同时担任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双带头人”),组织兼统战委员李紫嫣同志,宣传兼纪检、青年委员安康月同志共3人组成。
      近三年,该支部获评校级“抗疫先进集体”;支部党员获评校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等;支部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弘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恪守勤奋教学的敬业态度、发扬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中积极申报,党建工作结合日常教学,形成了丰富的教科研成果。
      作为院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标准的总体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力求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党风教风联动。党建思政引领队伍建设,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堂,构建“课堂思政”新格局,力求形成可示范及推广的党建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66、027-87195120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z.witpt.edu.cn